close
100/05/29補文章

明明昨天還滿早睡的,今天我還是想賴床,繼續想睡覺,
只是上班時間把我叫了起來,
果真今天晚了五分鐘出門,停紅燈的時候,摩托車居然無情的熄火,
只好一直發動車,眼看秒數已經快到了,我就愈緊張,
幸好綠燈的時候,終於發動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到了公司已35分了,門開了,看來主任比我還早來,
今天我同事休假,所以今天只有我和主任兩個人,發現超忙的,
中午菜單上面是炒米粉,結果是炒麵,害我很傻眼,
只不過,都吃光光了,
今天幸好有同事送給主任油飯,所以我就拿著碗回辦公室油飯吃,
今天加到八點就回家了,忙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