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31補文章

昨天加班到八點又加上CHICKEN一直賴床,害我昨天很想睡覺,
所以到最後我很晚才睡,又加上自己身體不舒服,
早上起床,還是不肯起床,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捨不得的從床上爬起來,
果真今天公司打卡滿接近了,進辦公室馬上看了幾頁的報紙就鐘聲,
昨天把今天出貨的文件做完,
本來我想今天應該很閒,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因為過了九點,我又開始忙了,忙一忙中午又到了,
今天中午進餐廳突然發現有冬粉,我就捨棄不吃飯,改吃冬粉,
今天的菜色真的滿糟的,甜湯是仙草加QQ,沒想到銷路超好的,下午繼續忙,
今天是我在這間公司滿一週年,明天開始我就有特休假了,
我們公司的特休假分上半年與下半年,在想想我們公司可能不想大家把假集中在某些月,
今天忙一忙,主任今天也不想加班,而我今天也忙到累,
所以我今天決定加一個小時就回家了,
回到家,發現今天是我大妹的生日,剛好回家吃麵線、蛋、蛋糕,真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