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5補文章

其實昨天為了一些事,我今天真的不想來加班,但還是硬著頭皮來加班,
昨天晚上很晚睡,很難在時間點起床,
我還是起床出了門,不過,我在八點前就到公司,
一進去,主任就問我是不是沒睡飽,
嗯,不錯,主任的觀察力很好,還是我表現的太明顯了,
進辦公室,趕緊把早餐吃完,就開始查帳了,
查到一半,主任買了咖啡給我喝,我一看到咖啡就毫不猶豫的打開來喝,
此時覺得喝下去,果真精神好很多了,
查到一半,我就點一部份,發現進貨少一隻,馬上把東西原封不動歸回,
不然又說我們搞鬼,第一部份處理的差不多就中午了,
中午的便當真的不怎麼樣,也讓我吃得覺得還是阿姨煮的比較好吃,
下午在繼續盤點,到了三點,主任買了點心來,
不過,我還不餓,主任說,因為天氣冷,就顯得特別餓呀~呵~
原本我四點就想回家了,拿了資料給主任,主任就開著堆高機,我就邊點了,
點到最後,居然少一箱,我和主任找得要死不活,
終於發現有一箱沒貼貼紙,主任才回想當初為了要退東西,
導致他以為這箱怪怪的,就這樣我們忙到六點,
我七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