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天元宮下來,決定要享用我們的午餐,

我選擇在淡大附近的蘆洲羊肉麵,

其實這家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會吸引我注意,除了平價,又加上蘆洲羊肉麵不是在蘆洲,而是在淡水,這就神奇了,

一進去,我們還擔心沒位子,不過,幸好,有位子,

店裡只賣兩種,就是紅燒羊肉拉麵和紅燒羊筋拉麵,當然我們就各來一種呀~

店內還有賣小菜,我們拿了豬頭皮,

老闆問我們要加麵嗎?

因為店內是提供加麵啦~但只能加一次,我想是成本因素吧@和之前的香豆腐一樣,

只是這加麵動作,好像需在點餐的時候就告知,

因此我這兩碗都加麵,呵~

這家店很神奇,它們也是週休二日,只是休周一和周二,呵~

很快的羊肉麵上桌了,

看起來小小碗,其實很有份量,

又因為我們吃得太慢了,其實湯都被麵吸光光了,因此我們倆個加了湯,只是吃得好撐好飽足,

我們一直吃到老闆娘要關店才走,好像也不是,老闆娘一直等我們吃完才關門,呵~

結論:

店內還有飲料,只是飲料喝一杯就沒喝了,

我是覺得很平價又好吃,

但CHICKEN覺得太撐,反而覺得沒那麼好吃。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59號

電話:(02)2623-6217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