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真的睡過頭了,我想是因為昨天弄牙齒的關係,害我昨天睡覺其實也是昏昏的,唉~看來我真的要調整了,我今天被我爸媽罵了,可是我也發現一件事,我在我父母面前沒有見證,唉~好難過,難過的是這點,沒為甚。
2.今天聽了上帝的話語,(好像是這句):如果你的女朋友都一直在稱讚別的男生,那你會不會吃醋?基本上每個男生都會,我以前也覺得不會,偏偏我的個性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我喜歡的人會逃避呀~怪了,反而和一般男生的相處都很OK,昨天、今天再次的提醒,我開始反省是否真的對喜歡的人不太好?也因此這樣喜歡的人或喜歡我的人,到最後都會離我而去,唉~可能在這點終於有女生的害羞感吧!只可惜,對方不吃醋,我也覺得很奇怪,又加上我是一個迷糊又沒有神經的人,看來我要談戀愛也滿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