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決定去天元宮看櫻花,

我們約在三和國中一起騎車到淡水,

騎車當然是chicken載我,

只是我們不是走淡金路那邊,是走淡水捷運站那邊,

卻弄得我們迷路,不小心走到山裡面,還被狗追,真是有夠倒楣,

路上我們還吵架,

終於到了天元宮,我們停了車,

chicken說,今年的櫻花沒有去年開得如此茂盛呀~

可是對於我來說,就還好,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邊,

想想明明在淡水四年,怎麼一次都沒來過呢?真是太神奇了,

走一走,發現天元宮也不大呀~

我們終於看到一顆比較茂盛的,正要過去拍的時候,就看到新聞台記者也在呀~真會找呀~

其中我為了要拍櫻花,還爬上去,

chicken還和我說,要小心點,

走了一圈,看到別人拿著東西來野餐吃東西,真得感覺有點餓了,

後來我們買個東西止餓一下,

打算看完,在下山吃午餐。

結論:

很開心今天可以看櫻花,

雖然吵架,但是還是很幸福,

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茂盛的櫻花。

 

 

 

地址: 台北縣淡小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