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5補文章

今天加班加到11點,主任催催忙忙的叫我回家,
其實是擔心我太晚回家,呵~是真的滿晚的,
沒辦法誰叫澳洲要出貨,出的貨居然是今天才進進來的,總共六大箱,
那六大箱的東西要排好它,不然就不知道對方進給我們的東西,對不對,
為甚會很嘔呢?因為我打卡居然打了58分,真的是有點小悶,但我不管啦~
我加班單還是要給它寫11點,這樣我心情才有點平復。

今天中午是綠豆湯,幸好我有事先弄了一碗,不然應該沒得吃吧!

晚上買了便當給我吃,看看便當菜色能吃得沒幾樣,大部分不是鹹就是辣,
主菜是炸雞排,我怕晚上撐不下去,就硬把雞排給吃了,
但幸好我有吃,晚上消耗體力就沒這麼頭暈,不過,晚上回到家,
全身無力有點懶得洗澡,但放心啦~我後來還是有洗。

今天我晚叫CHICKEN起床,希望他沒遲到,沒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