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1.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相遇是:父母、老師與夫妻。然而人生真正的目的,是與耶穌的相遇進而得著永生。
2.重生的內涵:就是透過十字架來轉換生命;十字架彰顯了上帝對世人的愛。
3.與耶穌不同層次的相遇:面對自己、面對他人。
4.所以我們的生命若要成長,就要勇於承認自己的罪。
5.這赦免的權柄是從上帝來的,因為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6.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們,使我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8:1-2)

二、心得分享:

最近遇見上帝是8/12號過後的那個禮拜,那個禮拜經歷了感冒和有關算命手相的事,其實在這個禮拜之前,我和上帝已經很久沒有親近了。人在輔弱時,撒旦惡者的攻擊一定臨到,自從教會發生問題的時候,我也聽到周圍很多人所說的話,又加上我很容易倚靠自己,所以總聽不到上帝的聲音,也許是我神經大條吧!所以當發生很嚴重的事,我才發現我要倚靠上帝。至於攔阻是我與上帝的關係是我的個性太火爆了。

參考經文:約3:1~15、賽5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