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9補文章

一、重點分享:
1.就是因為特別在乎,反倒讓錙銖必較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輕易的忽略了異地而處的包容。
2.安慰獎,好像自己就算失去了一切,身邊仍然有著些什麼似的。
3.陪我傷心流淚試著遺忘一切的,只有思念,陪我渡過漫長黑夜走過空白的,只有回憶,在你離開我的那個路口,我佇立者,期待著天空放晴。
4.愛情,很美很甜,但是很需要力氣去保存它,否則它將腐朽得什麼都不剩。

二、心得分享:
大家別誤會,我可不是失戀才看這個,所以心有戚戚焉,
是因為剛好這本小說的名字很失戀,看一看的確很像失戀在看的,
看了這本書,我學會要隨時放下,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
怎麼強求都不來,要學會適時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