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結束後,我們決定要去國父紀念館看展覽,

所以中午要吃飯囉~

中午我們選在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家楊記刀削麵,

很多人說,終於和我一起吃飯,

我不是不想和大家一起吃,

而是每次吃都是吃一樣的,說真的,超煩的,

我們進去了這家店,

其實我看到刀削麵,很感動,

因為不吃牛的,很難有機會吃到刀削麵的,

我們點一些熱賣的餐點,

本來想點木須炒刀削麵的,

沒想到已經有人點了,

所以我決定點茄汁刀削麵,

趁點餐的同時,就拍了幾張照片,

文謙點的木須炒刀削,真得滿不錯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火鍋姐點了牛肉刀削麵,呵~

蔥油餅,還不錯,

我點的茄汁刀削麵也上桌了,

還不錯的,還有蕃茄呀~

小米粥也還不錯,

很快我們吃飽了,

我們就前往國父紀念館,

cp值很高,不錯的店。

 

 

 

 

 

 

 

 

 

楊記刀削麵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1號

2775-262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