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日呀~真煩,下午請了半天假,

本來主任問我下午能不能留,唉~我就是要參加婚禮,不然我就留了,

本來想騎車,但禁不起我媽的要求,只好坐捷運,

其實打開喜帖看到餐廳,我有點傻眼,

這不就是我去宜蘭去的餐廳的分店嗎?

我在後山埤捷運站和雨約,沒想到我還早到,

要不是我忘了橘線是改南勢角,我想我會更早到,

我和雨一到,就看到叮噹,當然和叮噹坐一桌,

趁還沒開始,就趕緊找新娘拍照,

正式開始,發現泡芙身材不錯喔~怎麼之前沒發覺呢?

開始上菜,我們就說,怎麼只有這幾個,唉~因為今天是上班日,因此很多人沒來,

上了幾道菜,久違的佳姿出現了,

原本聽說應該不會來的,呵~嚇一跳,所以當然要先來拍一張呀~

時間過很快,中場新人發的爆米花,呵~我拿了不少包,

很快就結束了,我們拍張大合照。

 

結論:

菜包有點乾,飲料喝了很多,沒有想像的好吃。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100號2樓
02-2783-6807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