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詩篇81

一、重點分享:

(一)神所做的超過我們的預期

1.因為祂向誰多給,就向誰多要。

2.我們會發現有時候因這落差,神引動了我們的智慧,引動了祂運行的能力在我們心中。

(二)花心思學習神的事

1.我們需要在三個地方學習:

a.神所做的超過我們的預期。

b.神允許失敗臨到我們。

c.神在我們身上的建造。

2.我們的信仰建立在神的啟示上。

(三)神在我們身上的建造。

1.漸進式就是按著主所帶領的生活方式,按著主所允許的事情。

2.我們有兩種選擇:

a.因為太容易需輕忽他。

B.雖然平凡還是忠心。

3.最好的方法是:用喜樂走過它。

(四)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1.而這一種不知不覺離開神,我們需要三種方面來幫助。

a.靠近屬神的人。

b.神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1)別人的光能幫助我們越過,可是不能幫助我們勝過。

c.跳過牆垣

  (1)神在我們成長中,一定要使我們生命的光景有一種能力,叫做征服。

(2)仇敵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使神從我們的生命裡面挪移。

(3)我們要非常小心,常常披著謙卑的斗篷。

(4)讓人自己說,我能、我行、我可以。

 

二、心得分享:

我分享的是需要跳過牆垣, 因為我很怕自己做不到,

其實有時我是做得到的,但自己的內心都會被自己設限,

我需要禱告,我行、我能、我可以,因為我有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