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9補文章

本來我想說,應該會在台北車站吃東西的,
結果因為chicken要去台電大樓買香帥蛋糕的東西,
所以我們今天的晚餐是吃台電大樓附近的東西,
98/12/07 Chicken還特地提醒我,叫我順便找高鐵的時間和晚餐吃飯的地方,
因為他說台電大樓好像沒什麼吃的,
結果我回家上網查,台電大樓站真的沒什麼吃的,
但看一下地圖,咦,怎麼離師大夜市這麼近呀~
但我選了一間不是師大夜市的店,
看到我寫這家店,第一個反應是平價的店,
當然這間店是飲料、沙拉吧、麵包吃到飽的店,
我們比約的時間還早到台北車站,Chicken買高鐵的車票,就去坐捷運了,
但中間發生插曲,我們坐淡水線,忘了在古亭下了,坐到頂溪才發現應該下車的,
但古亭到頂溪也滿長的距離呀~所以我們7點半多才到台電大樓,
到了發現找不到龍泉街,後來才發現是要從一條小巷子進去,
但我直覺反應,那條小巷子早上一定是市場,呵~
小巷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還有點距離的,走到快去師大夜市,才找到這間店,
點完餐之後,CHicken就急著把菜單給人了,害我沒拍到,所以不能怪我,要怪怪Chicken,
我點了奶油鮪魚義大利麵,怕吃不飽,我還把沙拉吧的義大利麵倒一些下去,
Chicken點海鮮焗烤飯,好像是這個名字,發現Chicken滿喜歡吃飯的呀~

評價:
玉米濃湯,玉米不多,也不夠熱,可惜了點~
麵包,冷掉了,沒有烤的很酥脆,我以為有小烤箱的,結果沒有,
飲料是柳橙汁和冬瓜茶,
果真簡餐的義大利麵和一般的義大利麵真的不能比,
但發現這個月花的很兇,雖然平價,但吃了三天,也花了不少錢的。

住址:台北市龍泉街19-2號
arrow
arrow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