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1補文章

今天難得睿甫和冠伶姐中午都在,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中餐,
原本我答應我媽會回家吃,哪知道臨時有變卦,但後來我還是回家吃了一些,
原因是:
因為我們主日地點位於郵政博物館,當然中午吃午餐的地方不會太遠囉~
嘉玫姐推薦這家店叫「奕興燒腊粥麵館」,這家店是香港燒臘店,
為甚我知道呢?因為記得我以前在學校附近打工的餐廳也是類似像這種店,
等於我已經很久沒去過燒臘店,
因嘉玫姐推薦,再次進去了,
燒臘店很習慣在外頭放烤鴨,應該說這是燒臘店的特色吧@
一進來我們就倒熱茶來喝,茶還不錯喝,
後來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餐點,
當然是睿甫一份,嘉玫姐一份,我和冠伶姐合吃一份,
其實是我一剛開始就沒有要吃,後來應眾人要求,我才和冠伶姐合吃一份,
那時候我也不好意思拍菜單,因為沒有要吃,呵~早知我就拍了,氣死了,
我們點了今日特餐,有致一同的我們都點了滷味飯,
本來我想點雞排飯的,看看它們店的雞排是長怎麼樣,但冠伶姐不能吃炸的,
事後回想那不會點叉燒飯喔~
餐點來說是不錯啦~但不知是不是我長期是淡口味,
對於餐點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也害我沒什麼吃,這也是我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回家又吃了媽媽煮的料理,
我只能說,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來這家,是滿不錯的選擇,
這一餐要感謝冠伶姐的招待,
吃完後我們就一起散會回家了。




台北.奕興燒腊粥麵館 總店 (鴨腿叉燒飯)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3號 (南海路口)
電話:02-23917880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