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9補文章

其實我選了兩間店,本想說,等Chicken回新竹在去吃這家,
但我忘了另一間店了,所以我們才來吃這家,
聽Chicken說,這間店的前身是火鍋店什麼的,
而我是常常經過這邊,總想說,總有一天一定要來吃,
果真真的來了,但是是和Chicken一起來的,
最近和大熊熊組成陽光平價風,等過幾年改組成高貴奢華風,
這家店滿平價的,看來是為了吸引南陽街的學生,
反而地下街、微風廣場2樓的東西稍稍貴一些,可能地價也有差吧!
我點了奶油玉米拉麵(豚骨),chicken點了元氣豬排拉麵(味僧),
我這次可是故意的,我等chicken點完才決定的,
因為上次吃拉麵的時候,chicken和我點一樣口味的,
害我難得可以喝他的,卻因為口味一樣喝起來是一樣,
為甚我會這麼說?是因為chicken愛點牛肉,而我不吃牛,
所以可以品嘗他點的東西,是滿難得的機會,呵~
他比較常品嘗我的東西,因為我的東西他可以吃呀~而他的我不一定可以吃,
chicken說比起上次地下街,這次拉麵滿不錯吃的,看來chicken滿好養的喔~
本來想說飲料可以喝到飽的,可是發現一碗拉麵吃下來,真的滿有飽足感的,
難怪人家說,有氣的飲料喝到飽,其實根本喝不下那麼多的飲料,
我們吃完坐一下子,到九點才滿足的下來,
最後我們逛了地下街還有微風廣場2樓,發現也有一家銀座拉麵呀~


南陽店:台北市南陽街4號2樓

頂溪店: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1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