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於壓力激發潛力-平遙著。

以退為進,由低到高,這是一種自我表現的藝術。
專心投入自己工作的態度,無論從事哪種行業都是必備的,這是每個敬業的員工都不可以缺少的。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認為: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一定會做出連自己都感到吃驚的成績。
羅曼.羅蘭回憶錄說:命運並不存在於一小時的決定當中,而是建築在長時間的努力、考驗和沒沒無聞的工作基礎上。
提高業績的方法有許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有心。

心得:
像我自己雖然是大學畢業,一直覺得我一定要找一個好像大學生可以做的工作,就是有這種想法,所以我失業了三~四個月,
剛開始我都覺得還好啦~沒有認真找,但認真的時候,卻一直換來每一次的失望,讓我覺得很挫折,又加上我是沒辦法接受米蟲生活的人,
這時候我知道上帝一直在考驗我,當下我有一個想法,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但不管,
後來我找到現在的工作,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怎麼樣,
但我覺得在工作當中,我不管在什麼事,我都很快樂,
一切還是在上帝的掌握當中,我不知道上帝會帶領我到哪,
但我相信上帝有他奇妙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