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在98.08.09,下午15:45補

今天中午本來不打算吃,因為要吃大餐了,
有人今天晚上從台北上來,順便找我吃晚飯,呵~
所以我打算只喝一杯保久奶和餅乾就解決我的午餐,
結果同事想訂50元便當,後來有人說,50元應該不怎麼好吃,
剛好85度C今天是8月5日打85折,所以大家就決定訂購,
我點了杏仁奶茶去冰,打算當今天的午餐,
但我發誓下次絕不喝85度C,因為我只是去冰,他就給我用熱飲的那種杯子,
真是過分,也賺太多了吧!

下班後趕緊騎車回家,又趕緊出門,剛好趕上那班藍一,呵~
多久沒等到了呀~今天總算,但我想,應該會提早到吧!
在台北地下街繞了一圈,結論還是吃麥當勞,
重點是我還在麥當勞遇到認識的人,
剛好沒位子,只好去另一家麥當勞,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當然是無可奉告了。

吃完結束後,在星巴克的時候,我就看到一班公車從我旁邊走了,我想應該會搭不到吧!
P.S.那班公車會從新光三越繞到公園路,又從公園路的中山北路繞到台北車站東門,

終於要到依依不捨的時間,可是這時間很短,因為有人走路走太快了,後來我還是搭到了那班公車了。

回到家被媽罵了,
好笑的是不是罵我晚回家,而是怪我去吃麥當勞,
+20元,買了老妹的HELLO KITTY,還說,為甚不是玩偶的?

我決定了,下次乾脆像網路上的去朝聖好了,
P.S.別誤會,我指的朝聖是先去網路上找好吃的去吃。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