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4補文章

吃完飯,已經2、3點了,就準備走到會場,要去會場,會經過攤販美食區,
走完時,看到bingo團,就玩到捨不得離開,
玩了第一家,從沒連線過,就想說算了,結果走一走又看到第二家,
忍不住又在玩了,呵~終於連線了,玩得不亦樂乎,我抽到賞鯨卷,
達到目的,當然就要走了,一路上就開始拍照,只是可惜燈沒亮,
苗栗特色大部份都有出來,像桐花,最應景當然就兔年當然有兔年的燈,
只是花樣真的還滿多的,有不同的兔子,還有可愛的snoopy,連海綿寶寶都有,
很快我們就到了主會場,我們還拍了未開燈的主燈,往右走,發現還有童話故事館呀~
走了一陣子,腳還真痠,可惜沒位子,幸好有花圃,可以坐一下,不然晚上怎麼辦呢?
到了晚上5:42分,燈又亮了,可是外面的燈線還是很強,
又開始繼續邊逛邊拍照,因為我們太晚吃了,所以不太餓,
我發現竹南天燈的場地真的很大,有一條路是專門介紹苗栗各鄉鎮,另一條是在介紹各大遊樂區,
後來我們去看宗教燈區,後來我們去看宗教燈區,果真裡面都是佛、道教,
有點感覺怪怪的,逛了一下子,我們就離開宗教區,走出來外面,但只能說愈晚人愈多,
又加上今天是燈會的最後一天,人當然多,我終於相信電視報導的,
來現場就能感受到,人多的感覺,走了很久,終於走了出來,我們又繼續晃,
但也發現晚上要找路,真的很不找,最後終於要看那隻兔子大燈,各個角度我都有拍到,
兔子大燈還不錯,到了8、9點,我們就走了,本來想去吃飯,
後來想說,算了,先坐火車回家,也不知道是第六感還是什麼的,
我順利的在12點回家,後來發現幸好沒吃晚餐就坐車,
不然我應該卡在竹南,星期一沒辦法來上班吧@








苗栗竹南.頭份運動公園(苗栗兆品酒店大門正對面)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