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芝蘭公園,我們就想說要去哪?
既然在淡水又有點下雨,我們就決定要去亞太保齡球館,
其實我距離打保齡球的時間,已經很久了,
這間是之前在淡水比較會常來的一家保齡球館,
現在這個階段是50,我們買了四局,準備開始打球,
chicken第一局成績不俗,而我在第一局有解到球,只是前面很慘,
第二局,我們倆個都退步了,所以chicken說,要請我打一局,我們又買了一局,
第三局,chicken進步了,而我退步了,我決定在買一局,
第四局,我第一球開得很漂亮,chicken不甘願被我取笑,
居然連續打了3個火雞,實在太神奇了,
果真chicken需要被激勵,才會有動力,
保齡球賽最終回,倆人都進步了,
我們要走之前,看到籃球機,
CHICKEN說,我請妳一局,我們就對戰,我居然沒丟超過50分,所以我就自己掏腰包,
果真打到第二局就有超過,
打完籃球後,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亞太保齡球館
地 址:臺北縣淡水鎮大忠街89號2樓
電 話:(02)2622-6696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