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介紹chicken來吃一家叫大吉祥香豆腐,
剛開始我們找路找得很辛苦,
chicken說,若不好吃,就給我試試看,我也很擔心不好吃,
終於找到了,發現人很多,這時候心稍微安心,
點餐時,我們並不知道沒有飯,
所以我點了東北麵的香豆腐,chicken點了飯的香豆腐,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續,紅茶可是很好喝的,不甜,
過了一會兒,餐點終於來了,超豐盛的餐點,好好吃,
豬血、豆腐軟嫩,東北麵,很神奇,不像油麵,但搭配的剛剛好,整碗真是配得剛剛好,
配料有高麗菜、豬血、豆腐、金針菇、小貢丸,
點一碗可以限一次,聽說以前可以無限加,但有不肖的人,兩點人點一碗,所以才改的,
我們邊吃邊講,奇怪,之前淡江人怎麼沒推這家呢?
chciek續碗點了米苔目,我點了冬粉,
我發現米苔目很特別,
我們吃到八點多就離開,
只能說這家cp值超高,可以來吃。









大吉祥香豆腐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02)2621-0719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