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1補文章

昨天去苗栗燈會,幸好坐8:50分的火車,
我捨棄了吃晚餐的代價,不然我可能搭不到車回家,
因為我回到台北車站的時間已經是11點了,
一出台北車站,我就看到遠遠的藍一公司,真叫我感動,
所以我11點多就回到家了,
可是早上還是很累,根本起不來,因為坐了這麼長的車,
又加上我每次去新竹都是星期六,星期日在怎麼樣都還有時間可以補眠,
可是這是隔天要上班,真是弄死我了,
又加上我沒特休假,不然我就休了,
早上真的爬不起來,很想睡,
到公司也是一臉沒精神,真是可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