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決定要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無奈天空不作美,居然下雨了,
只是早上雨比較大,快中午就還好,
我依舊堅持我要騎車,去淡水時,又加上我要chicken騎,又沒給手套和全罩式安全帽,
因此chicken很生氣,我也一直和他道歉,一直到淡水,
我們中午選了一間叫歡樂牛排,我一直很想吃,卻找不到機會,剛好趁今天來吃,
我點了雞腿排,chicken點豬排,
服務人員先上大蒜麵包,chicken就幫我倒玉米濃湯,此時我們的不好的氣氛還在,
我則是去倒飲料,泡了紅茶給chicken,我泡綠茶給我自己,
坐了一下子,倆人比較不冷的時候,我和chicken終於和解了,
只能說,是我考慮得不多,應該下雨就有下雨的行程,
若下雨可以改搭捷運呀~
談完之後,我們就去品嘗冷盤料理,
過一會兒上菜了,chicken的豬排很好吃,雞腿排很讚,
玉米濃湯,冷掉不好喝,
那台咖啡機的飲料,我幾乎喝過了,
餅乾,我倒是吃了不少,我們坐到2點才走,
此時外面的雨變小了,還被chicken說,應該在三蘆吃中餐在騎,就不會在大雨騎得這麼累了。


結論:
沒有加服務費喔,我覺得店員服務挺不錯的,
上完牛排都會在客人身邊細細提醒,雖然不是很貴的餐廳,但感覺很貼心,
杯子有點洗不乾淨,可惜了點,
整體來說,加上沙拉吧吃到飽,價格真的是很實惠的。








歡樂牛排
電話:02-26252239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8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