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9補文章

今天逛完淡水,陪CHICKEN在淡水老街在新協成買餅,
新協成的餅真的滿香的,果真是淡水的老店。
不過,我和CHICKEN在老街看到基諾牌,試喝了好幾杯,
又加上要送我們幾包,所以我和CHICKEN就湊了3大包,
還是要謝謝CHICKEN幫我湊,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天氣有點小冷,使我們倆肚子愈來愈餓,
走了淡水老街,CHICKEN愈走愈累,
問我到底有沒有找到店,幸好我看到這家台G店,
剛好可以溫暖我們的心,又可以順便補我們倆個人的身體,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店。

店裡面有很多補湯,和以前不一樣的是,不足單單賣湯,
甚至還可以帶一些包裝好的,回家自己用,還可以外帶土雞肉套餐,
我點了何首烏雞湯,CHICKEN點了麻油雞湯和乾麵線,
我還開玩笑的和CHICKEN說,你是要做月子喔~
其實現在的麻油雞不只在做月子的時候吃,也變成現在的補品之一,
趁著等餐的同時,我一邊拍照,CHICKEN則在看氣象,看颱風動態。
麻油麵線來了,雖然我和CHICKEN說很不值得,但吃了一口,發現還滿好吃的,
湯來了,CHICKEN說,其實還滿少的,只是我吃很慢的原因是太燙了,
使我根本喝不下去,CHICKEN吃了滿嘴都是油,呵~
CHICKEN說,我應該喝四物雞,他應該喝何首烏雞。
整體下來,只可惜肉質差了點,但喝的感覺不錯,不愧是淡水總店。

電話:02-8631-6800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95號(英專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