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甚是下,而沒有上,是因為這是星期日的課,是上午、下午的課,因為我早上要去教會,所以上午的課就沒聽到了,只聽下午的。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不方便分享,想知道就去聽課吧!

二、心得分享:
1.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
因為我期待我有一天不只是當一個小職員而已,一昧的聽主管辦事,而是有一天我能夠成為領袖,領導別人。
2.參加完的心得?
(1)因為我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滿累的,可是上完課之後,我的精神大好,也沒失聲了。
(2)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上帝一直在對我說不要看輕自己。這句話我在主日聽到,又在這堂課聽到,感謝主的是因為我常對自己沒自信,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因此我一直想學習,成為一個全方位的人才,可是其實這是很難的一件事。
(3)我要學習在品格上加強,讓別人對我的信任感增強,這都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4)另外我的態度也不甚好,對父母,我常以不耐煩的心志,尤其是我太急的個性,話常聽到一半,就開始給建議,也導致常常和爸媽吵架,所以我需要改變。
3.上完課,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
不管在什麼領域,都要找到一個伴侶。為什麼是這句話呢?我覺得真的有很深的體悟,這樣走在路上,都有人扶持,不會感到辛苦,至少有另一個知道你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