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周威宇 英商寶元
建議看的書:
1.世界是平的
2.我們的新世界
3.沒有中國的一年
4.學以致富
5.第五項修鍊

心得:
  今天上完課的心得是,感覺上帝最近好像有和我說話,因為我最近常聽到的就是改變和充實自己、投資自己。現在台灣的趨勢真的漸漸走向全球化了,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中國快離台灣愈來愈近了,我也知道現在的工作是什麼人都可以取代我的工作,所以我最近也打算多念點書,培養自己的知識能力,因為我不想只能23158元的薪水而已,要讓我的未來有憧憬,我能憑著信心,緊緊抓住、牢牢倚靠上帝,除了上帝的幫助,我自己也要努力,加油!我一定要成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