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闆平常在家當皇帝太久了,連到公司也是一樣,
最常聽到他罵我就是你不懂啦~
他是把我當他女兒喜歡的人來罵嗎?
聽說他女兒的男朋友也曾經在這家公司工作,
後來就是被罵到受不了,才提出辭職說要去念研究所,
事實是他女兒的男朋友去外面找工作。
為甚又和這個有關呢?因為他女兒男友的名字諧音和我超像的,
因為我的工作是生管和網頁助理兼文管,好忙喔~
對,我的工作說忙很忙,說不忙有時是真的滿不忙的,
今天三、四點老闆從宜蘭回來進辦公室,
看到一張PERFORMANCE說有錯,(其實明明就自己改了N次PERFORMANCE又忘了)
講一講,就說尤其是妳,妳都不懂,都亂上網,IL哪個比較好呀~
奇怪了,我什麼時候權力變這麼大了呀~
技術員的工作,我還要了解一下,真的滿不懂的,
而且現在上網,根本是都給我的主管看過,我才上網的呀~
怎麼平常放職責的時候,我的權力就像清潔員一樣,就是小小螺絲釘,
但被罵的時候,我的職責就變大了,怪了,只是趁機會找人罵吧!
有時候被罵真的被罵到很不高興呀~讓別人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同事常和我說,幹麼不回話?
我知道我的個性一旦嗆人家,就一定要爭到底的人,
所以不想罵只是壓住自己的個性,罵了可能自己的工作就沒了,
我也是希望自己好好努力用功,考上,
只是最近的考試分數雖有進步,但還是沒上,
就會有點怪自己沒有什麼用,所以還待在現在這家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