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高志彬老師(中央警察大學警監、警政班講師)
一、重點分享:
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不方便分享,想知道就去聽課吧!

二、心得分享:
1.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
看到題目是成功管理,一直希望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成功,我也相信,成功的目的一定要去管理,更想了解成功的人如何管理,而導致自己的成功。

2.參加完的心得
(1)老師透過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來了解成功管理。

(2)今天上這堂課,說真的很想睡覺,是我今天沒禱告就上課了嗎?發現自己遇到講古就會興致卻卻,唉~要改變這種態度,看來我在藝術文化方面的課程,很缺乏喔~

3.上完課,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
運用古人的社會,套用現在的社會。多閱讀歷史的書藉,就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