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份擴大朝會,其實我不太想參加擴大朝會,
因為第一點很無聊,第二點則是每次擴大朝會車都會很多,很難停車,
剛要踏進辦公室的大門時,主任站在外面等我,
原來是因為我每個月的月中和月底要交給經理各區的庫存金額報表沒交,
但因7/1盤點,加上我6/30又忙到不可開焦,所以我也忘了此事,
主任問我,大概要多久?我回:2個小時以上,
本來主任要叫我不參加擴大朝會先幫經理做表單,
不過,經理說,需要參加擴大朝會,參加完在做,
今天聽了擴大朝會,高興的是8/5的薪水會是調薪過的,
呵~調薪,不知道我會不會調薪?
中午是炒麵,今天還有冬粉,太過分了,
冬粉應該出現在我不喜歡吃的菜呀~
今天加班到九點多,今天真是可以瘦身的一天,
因為在火爐中點東西,有夠累的,
回到家全身汗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