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晚餐決定回竹北吃,

chicken載我去三民路覓食,

三民路這條路上,已經快完成70%,呵~

走一走,發現新店家,但是有些新店家根本沒人,因此我們也不敢進去,

最後看一看,覺得還是選擇老掌櫃粥飯麵,

店名叫老掌櫃粥飯麵,但菜單卻寫老掌櫃牛肉麵,這到底是??

本來是想選義大利麵的,後來沒有,因為我們想買飲料啦~怕吃太飽,

一進去,就點了燙青菜,虱目魚肚粥,肉絲麵疙瘩(乾),

這家店很乾淨很亮,冷氣也開滿強的,重點是還有電視,

很快的燙青菜來了,這是地瓜葉,我喜歡,一般小吃攤的燙青菜,我都可以接受,因為大部份都是我愛吃的,所以ok啦~

首先來的是chicken的虱目魚肚粥,呵~我對這道又愛又恨,故事等我去吃無剌虱目魚再說吧@

他的粥不是一起煮的,比較像把飯加進去,味道就沒有這麼濃郁了,

至於我點的麵疙瘩,也可以稱貓耳朵,好吃有嚼勁,

但我要建議應該改叫肉燥麵疙瘩才對,

很快的我們吃飽了,為了電視,差點就不想走了,呵~

我們覺得口味不錯,好吃,

我想應該還會繼續存在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12號(大同街繼光香香雞旁)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