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大學,中午就赴朋友的聚會了,

因為今天主日在台灣大學,因此我就和朋友約在台大附近吃飯,

我把車停在對面,就赴約了,

只是等了一下,一個朋友到了,另一個朋友傳簡訊和我說,會晚到,

因此我和朋友就找吃飯的點,

邊逛邊看,好不容易有看到不錯的店,

只是價格很貴,

總算在我們走了很多路以後,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店,叫集荷牛排店。

我們就走了進去,點了餐之後,我們就坐下來,

我點了豬排,難得的是小叮噹點雞排,不是牛排,

 我問,她回:改改吃,讓我嚇一跳,果真有愛情的滋潤就是不一樣,

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就拍了不少照片,

很快的餐點來了,小叮噹不太喜歡,

因為醬料是配好的,

小叮噹吃比較重口味,所以不習慣,

我則是覺得,麵太平常,有點low,

其餘都不錯,裝璜還不錯,

我們快吃完了,老哥才來,

不過,也看得出來老哥餓了,因為他點雞、豬雙拼,

幸好麵包飲料可以續,不然就尷尬了,

我們聊了很快,快到5:30多才離開,

很開心今天的聚餐,

讚,下次不知何時?

 

 

 

 

 

 

 

 

 

 

 

 

 

 

 

 

 

 

 

 

 

 

集荷牛排屋》

店家資訊 時間:1100-2300

電話:(02)2363-05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63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