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早上一直出貨,今天還有外銷,
今天發現傻眼的事,今天有四個貨櫃,
其中有一個貨櫃的業務,已經和我坦誠,
他的東西要到下午才會好,所以他的櫃子可以晚點進來,
我也一再和託車公司說,這個櫃子千萬不要先進來,先進來另一個,
沒想到偏警告不要,就愈要進來,
今天得知昨天那個耍脾氣的司機,今天離職了,難怪會這樣,
跑的車趟又沒什麼,賺沒什麼錢。
今天我以為今天是珍奶,結果是仙草,唉~害我很失望,
今天生管有人請我們喝飲料,
主任依舊點了咖啡,我點了珍珠奶綠,50嵐的,只是可惜還要出來拿,
這麼熱的天氣,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