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老媽決定不煮,因此在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原來是老媽他們和我說,他們幾點要出去,叫我別太晚回來,

回到家,其實我有點飽足感,但還是要帶小胖去吃晚餐,

本來還想不到要吃什麼,

最後才想到來吃三重很有名的魯肉飯。

本來考慮的是唯豐魯肉飯,

只是經過的時候,小胖說,這家冷氣超不強的,所以不考慮,

我改帶小胖來蓮霧,結果小胖就說,她決定要吃蓮霧魯肉飯,

我點了小碗的魯肉飯,

小胖點了中碗的魯肉飯、魯白菜、五花白肉、豆腐,

餐點很快就來了,魯肉飯不油,好吃,

也難得我吃小碗的魯肉飯,冷氣很強,吃了也不會覺得很熱。

很快我們吃飽了,便宜又大碗,吃得很滿足,

超推,cp值很高。

 

 

 

 

 

 

 

 

 

 

 

 

蓮霧魯肉飯 

電話:02-2984-5517 

地址:三重市中山路51號(中山路和重陽路一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7:00am~8:00pm (每月第二.四星期日公休)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