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明明照著平常的時間出門,不過,還早到了文化路二段了,
看看手錶時間還很久,就去文化路一段晃晃,結果還是去屈臣氏晃了晃,
誰叫正義北路那家屈臣氏,只要不是停在停車格,就隨時會被警察調走,
害我不敢去了,想說晃一晃應該會遲到吧!結果還是準時到達。
可能時薪有漲了,今天來了不少人,但老闆有來,還請我們喝飲料,
看到我聽音樂,還阻止我聽音樂,說會不專心。拜託,如果沒聽,我可能沒辦法打這麼快,早和周公下棋去了,
 冷氣依舊的冷,便當菜色還ok,可能漲價了,連續都是我喜歡吃的菜,
 但是吃來吃去,還是三多的便當比較好吃, 
原本想加到六點就想走了,可是為了不讓打字的星期日在來,
搞到最後我還是7:25走,和7:30差不多的時間,是怎樣?
平常都7:30走,連假日也不例外,是被阻咒了嗎?哈哈
 害我都要8:00或8:30才能吃晚餐,嗚,這樣我有可能會變胖呀~

結語:
 還是要怪珊惠啦~如果有來的話,或許我就可能有機會和柯南約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