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的神蹟:
呵呵~感冒好了,這真是上帝的神蹟呀~想想我昨天的鼻子是多麼的不舒服,結果禱告完,就去睡覺,隔天鼻子就好了,上帝我實在太愛你了

心情記事:
今天趕21看的好想睡覺,原本想泡有糖咖啡提神,幸好我是選了無糖,不然,沒辦法撐到晚上。這個月賺的薪水很少,扣一扣只剩2000元吧!是第一個月薪水都是這樣嗎?所以打算11月份的薪水目標25000以上或30000,所以得要拼命賺錢,賺個好過年呀~反正我又沒男朋友,不需要約會,可以賺到我高興。

靈修心得:
上帝創造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要學會愛上帝為我造的,雖然別人有的,我不一定有,但是我相信上帝,不管怎麼樣都是愛我的

禱告:
1.求主幫助我周圍的人,能夠認識上帝
2.求主復興聖約翰小組,讓聖約翰小組能夠綿延不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