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當招待,當的很冒險,反正就是我騎著車拿著立燈,哈哈~
中午幫阿仁送別,因為阿仁也要去當兵了,所以小組一起聚餐,
不過,才單點沙拉巴就要398元呀~外加一成服務費,地點是在食食樂,好想哭喔~心裡滴血了啦~補充一點,它家的沙拉巴真的不錯~只是貴了點。
原本以為聚餐可能會提早走吧!但感謝上帝的是,上課地點居然離吃飯地點很近,所以讓我可以順利的去,也不用提早走,太感謝上帝了

今天去聽解讀「投資.理財」的真相是沈雲聰老師的課,
不過,聽課的過程我有一度睡著,可能真的太累了啦~可惡~
但還是有整理一些重點,得到一些啟發:
一、人們常有的一些錯誤觀念:
1.定期定額基金
不能盲目投資,看時間點進出
我就有了,我之前真的覺得哇,獲利好好,就它了。但真的就會覺得常不看風險,只看獲利,其它風險和獲利是成正比的呀
2.長期投資
3.錢不要放銀行要投資
重要:
(1)儲蓄是很重要的事
(2)愈是年輕,該是要保守,未來取決你的一生
理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二、投資哪?
1.自己
因為自己是寶貴的資產,當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怎麼有可以賺更多的錢?
2.創業
定期看這家店,找上游供貨商。其實開店是內容不錯,才會吸引客人呀~
不然每個人都在做,憑什麼你可以成功呢?
3.真正的投資速度很慢

三、四不1沒有
1.不夠不投
要面對一切,承擔後果
2.不懂不投
像我的個性就是愛衝,有時會衝過頭,但其實投資這種東西,就是要花時間了解,也了解自己到底懂多少?其實懂愈多,信心會愈高
3.不安不投
環境不確定,心裡感到不安
4.不信不投
5.沒焦盧

切記50萬以下盡量放定存
300萬以下,50~100萬定存,其它可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