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板橋回來,剛剛好是下午6:30,講得真剛剛好的時間,

不過,回到家,老爸老媽都不在,

小妹說,他們肚子餓就先去吃了,

我載我妹去天橋下的羊肉吃飯,因為我媽交代,一定要帶我小妹去吃羊肉,

但其實我不餓,所以我決定大概吃一下即可,

沒想到居然沒開,真是太神奇了,

在看看對面,位子都佔滿了,

只好在帶小妹往龍門路跑,但是小妹一直看不中意,

剛好我想到蘆洲夜市有一家賣羊肉的,人氣很讚,所以一定要來吃,

我和小妹就來這吃,店面還掛一隻羊,

我們點了羊肉湯和羊肉炒麵,

人超多的,抽號碼牌呀~還分內用和外帶區,

很快的羊肉湯好了,羊肉湯的薑絲好重,不過,我想是為了去味,才放這麼重,

羊肉炒麵好吃,羊肉好吃,

店家還提供醬料,不過,我們用不著,呵~

其實還滿多人點炒羊肉叫兩碗白飯的,這樣就解決一餐了,

只是小妹說,可惜來夜市吃這個,吃完我們就走了。

結論:

我覺得這家店滿讚的,滿推的一家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68號(蘆洲湧蓮寺廟旁)

TEL:0936467365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