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4補文章

本來我和CHICKEN約好,要是有員工旅遊,我們要參加週六和週日的,
但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一個好朋友的炸彈突然丟了出來,時間是13號,
我們公司旅遊分兩階段:第一階段是星期三、四、五,第二階段是星期六、日,
但有各式不一樣的行程,有國內線和國外線,
所以我和CHICKEN決定參加朋友的婚禮,
由我一個人獨自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早上我原本要坐公車到台北車站,老爸堅持叫我坐捷運蘆洲線到台北車站,
沒想到老爸載我出去的同時,公車就來了,
但老爸堅持載我去搭捷運蘆洲線,
可是發現一件事,到了台北車站,我卻不知如何到南一門,
也害我在裡面迷了路,不知該如何?
終於找到路了,也發現大家都在等我,呵~真是抱歉。

坐上火車,一路上一直在睡覺,火車坐超久的,
我同事說要買東西就陪著她去,也讓我意外賺到10元和一包餅乾,
中午在火車上解決排骨便當,坐了這麼久,我們還要坐遊覽車到富崗碼頭,
在坐火車快到時,我就吃了一顆暈船藥,我是第一次坐船,心裡有種複雜的心態,
坐船的時候,大家一副很興奮的咻咻咻,但後幾分鐘卻換來一鼓嘔吐聲,
我坐船的時候,一直把音樂愈按愈大聲,也拿外套遮鼻子,
怕我聞到別人的嘔吐味,而害我想吐,
雖然到最後,我沒吐,不過,頭暈的非常厲害,所以到綠島的時候,
根本沒辦法騎車,只好請別人載我,
綠島一路上的風景真好,導遊說,綠島監獄本來是要蓋套房租人家,
不過,還是沒成功,因為連我都覺得,不管多高級,住這裡真的滿奇怪的,滿毛的,
其中發現我同事真的很適合住這裡的,呵~
不只我這麼覺得,大家都這麼虧他,
裡面製造犯人的雕像做得還真像,
裡面還有個櫃子,本來想要進去看的,一進去看到幾張照片便不敢看了。

晚上我們吃小明BBQ,可惡,每次行管課都排一些我不太認識的人一組,
害我吃飯頗尷尬的,我吃得超撐的,
綠島超有名的鹿肉還不錯吃,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是鹿肉,
吃完後就回房間,我同事兩個男的居然睡公主房呀~
看到他們房間的兩隻海豚,就把那兩隻拿到我房間,
我和我同事們可能受到早上暈船影響,早早就睡了。

P.S.忘了拍大家暈船的樣子,有可能我自己還有暈,所以沒拍。

行程:
搭火車(自強1053次)到台東-坐遊覽車到富岡碼頭-坐船到綠島-騎車到東管處遊客服務中心-綠島監獄技能訓練所-人權紀念園區-晚餐BBQ-飯店綠島海洋之家飯店。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