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神給你的恩賜不就是為了有需要的人。

*凡事都有生命的律而長大。

*按你裡面的光景,要往哪裡去。

*愛神是情感的認知。

*饒恕不只一次,是整個饒恕。

*神不斷不斷的饒恕,超乎你的想像。

*信心是神在憐憫中賞賜。

*仇敵只能活在審判的邊緣。

*仇敵常常藉著指責傷害人。

*不要因為害怕做錯,就不進步。

*聰明包含可接受錯誤的程度。

*神給勇氣的人機會。

*我們因為神的虧待而眼紅。

*心要學會寬大。

*是我們的有限抵觸神。

*好不代表你是進步的。

*復興是要很多次。

*每一次的復興都是小復興的累積。

*經歷和渴望是需要求的。

*神工作會把一切顯出來。

*神喜歡勇敢的人。

*為什麼不為神的緣故趁勢而為。

*神希望我們親近祂。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關係後來的結果。

*神鼓勵你跌跌撞撞的往前走。

*不管怎樣,總得試,頂多被拒絕。

 

二、心得分享:

今天的話語提醒我四個部份,

心要寬大,我們在每天工作當中,常會覺得自己做得比別人好 ,為什麼別人拿得比較好,就很容易眼紅,不舒服的感覺。

仇敵常會藉著指責傷害別人,因此心裡就會想要指責別人,尤其是吵架的時候, 就會想要把所有的事都是責怪別人,反正不會是自己的問題。

不要害怕失敗,就不敢去做,我覺得自己失敗很多次,在做同樣的事,我就會想很多,不敢去衝,但是又錯失很多成功的機會。

饒恕的部份,常會覺得自己不好,神應該不會理我 們,但是神其實是一直饒恕我們,是我們把神想得太小了,

感謝神,讓我能夠去思考這個部份,讓我自己可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