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之後,我們當然趕緊去佔位子了,
前往會場,chicken在半路還買了蔥油餅,說怕等一等,會肚子餓,就在路邊攤買了一份,
到了那邊,發現好多人,還有人帶報紙,吃的在那邊預備,
說老實話,我只知道從河場可以到淡水河畔公園,
但我還是不知如何去?待我下次我找找看,離題了,
距離時間還很久,我們就決定走走,最後發現這決定是錯的,
我們就走去舞台看表演,但又覺得還好,沒請什麼偶像歌手來表演,
我想可能最主場不是在台北,而是在彰化的因素吧@
快到九點,終於放了煙火,終於等到了,
今年的煙火真的放得很讚,真的有用心,
可惜我的相機不爭氣,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但對我來說,是不錯的煙火,
感謝chicken陪我來看煙火,我很感動,
看完煙火,準備走人的時候,發現三重人原來這麼多,呵,嚇到了。










活動名稱:2011 三重河堤文化節 花火戀(含煙火施放)
主辦單位:新北市三重區公所
活動時間:2011.10.10(一) * 與台北市大稻埕煙火節

同一天
活動地點:三重淡水河畔公園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