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一年一度的社青大聯誼,

本來chicken是沒辦法參加的,

 但感謝上帝,意外的讓chicken調班,所以他就可以來參加了,

早上本來我很早出門,沒想到居然遇到國慶日封路,

可惡,我完全沒想到這回事,所以我就拼命的想要繞圈圈出來,

總算找到路出來,也在最後一刻到達捷運東門站,

到達之後,非常的匆忙的上了遊覽車,

第一站,我們來到慈湖雕塑公園,

記得上次我來的時候,是我剛和chicken交往的時候,呵~

算一算來這裡應該是第三次了,好懷念喔~

尤其是後面白色的橋,拍起來好有感覺喔~

只是也可憐這些雕塑的銅像,每天日曬雨淋的,有些的都出現斑柏,

參觀完之後,就開始玩大地遊戲,

雖然地很滑,但大家心情是非常的high,

很快的我們就離開了,前往下一站囉~

 

 

 

 

 

 

 

 

 

 

 

 

 

慈湖雕塑紀念公園 慈湖遊客服務中心

電話 03-3884437

地址 桃園市 大溪區 復興路1段1097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