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煙火,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了,
本來想在就近找一家店,但又考慮時間,麻煩得很,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捷運站附近的餐點當晚餐,
我們就選了草原麻辣鍋,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的對面,
之前找老媽去,我家人居然說,不吃辣,所以不去,呵~
已經和他們解釋了,還是固執己見,呵~
剛好趁今天帶著chicken一起去吃這家,我一直想去的一家,
店內只有我和chicken兩位客人,呵~有點怪,
店內有紅茶、柳橙汁兩種飲料,味道還ok,
我點了羊肉鍋,CHICKEN點了豬肉鍋,但我們都點100元的經濟鍋,
餐點,我點了烏龍麵,chicken點了白飯,我想這樣他才吃得飽吧@
一會兒,東西都來了,chicken說,有點少呀~我心想,100元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店內有冰淇淋,chicken有吃,我沒吃啦~我們吃到10點半就離開,
送chicken搭捷運,我就回家了。

結論:
餐點還ok,湯頭也還好,
不挑食,想省錢的,又想吃火鍋的,可以來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32號
tel:8981-9169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66/
arrow
arrow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