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一年一度的社青大聯誼,

本來約在中正紀念堂,但考慮到雙十節可能會遊行,這樣會造成不便,因此改約在捷運東門站,

我居然用捷運的路線想,結果上了台北橋,愈騎愈遠,

本來有多抓時間,變差點遲到,

我和chicken安排在第一車,而我們的隊長是駿儀哥,

我朋友當然是安排和他坐在一起,巧合的還同年,

反正坐在遊覽車,玩了遊戲後,我就開始睡覺,很快也到了,

下車因為要爬山,上了廁所,巧遇好久不見的珮紋,

呵~她主動和我打招呼,害我嚇了一跳,

我們先去參觀玻璃的景觀,那裡有限制人數的管控,

我強烈建議有點懼高的,不適合,有點恐怖,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走步道了,

只是對於早上沒吃什麼,卻很累,

幸好走到一半有糧食補給站,才讓我體力撐下去。

爬完之後,上車準備去吃中餐囉~

結論:

小烏來真得很不錯,超推的人間仙境。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