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休年假,因為剛好是我的生日,
不想在星期一生日還看到那個討人厭的老闆,
那我的生日真的會悶掉了,
想說早上去辦行照兼辦延貸,下午在去動物園,
明明我休假,為甚我還是7點半就起床呢?
申請所得稅居然要過了51勞動節之後才能用,
太過分了,那早知我就早點去動物園,不一定還可以去深坑老街呀~
下午去動物園看了貓熊,抽號碼牌,呵~其實應該不只看10分鐘,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人不算很多吧!
有點小失望,因為只有一隻在動,另一隻睡覺了,
去夜行館,真的很暗,我最討厭在黑暗的地方,
不知道為甚我明明近視度數不深,散光也許深了一點,
可是我到了黑暗的地方,真的看不到,不知是不是我有夜盲症,
還是沒辦法適應黑暗的地方,謝謝你在我身邊。
果真從動物園回家,我就真的累了,睡了一覺到忠孝復興站,才被叫醒了,
晚上吃了一間牛排店,說真的超後悔吃那家的,因為麵條居然是油麵,
早知道就去吃拉麵店,沒關係,有機會在去吃。

P.S.謝謝你,今年陪我渡過一個既幸福又快樂的生日;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