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0補
經過這幾天,我終於來寫演唱會的網誌,
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正式的演唱會,
非正式的是剛畢業的時候在淡水漁人碼頭參加張棟樑的慶功宴,
非正式的也就是不用花門票錢,就可以欣賞現場他唱的歌,也可以親自見到本人,
正式的演唱會也就是要花門票錢,說真的,這次門票錢滿不便宜的,改天看我的PCHOME相簿就會知道,
Mai Kuraki(倉木麻衣)是大熊熊的偶像,我也是柯南的忠實觀眾,因著這樣的緣故,所以對麻衣的歌也了解不少,
這次也是10th_Anniversary-MAIKURAKI_LIVE-TOUR_2009[BEST]-IN_TAIWAN-倉木麻衣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大熊熊買了場刊和購物袋,大熊熊還說,購物袋剛好讓我放外套用的,
因為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但我想我是被熱暈了,帶了一件非常熱的外套,應該和去山上人家那件換過來吧!
此時賣周邊商品的人告知我們要買毛巾喔!因為等下要用,但我們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用途,所以就沒買,
大熊熊滿後悔的,其實我也有點點小後悔,因為融入氣氛當下,發現自己手上就是少了一點東西,呵~
7點開始的演唱會,7點半才開始,看來對麻衣來說,也是滿緊張的演唱會,
有一首歌,根據大熊熊寫的是Love,Day after tomorrow,這首歌有L-O-V-E的手勢,
大熊熊看到我就搖搖頭,事後我就和大熊熊說,你又沒先教我,
所以結束的路上,他就一直教我怎麼用,不過,我發現其實要用右手比,才是L-O-V-E吧!
這場演唱會,剛開始我坦承我沒那麼的投入,雖然我有聽過,但畢竟是日本歌曲,我最喜歡的是快歌的部分,
Mai唱的歌我都很熟,我還會小唱幾首,但唱的正不正確又是一回事,只不過,我就是不知道歌名是什麼?呵呵~
短短幾個小時的演唱會,我總覺得不夠盡興,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就像麻衣說的: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雖然演唱會只有幾個小時,但會一直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散去,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大熊熊和我一起來看MAI的演唱會,也很感謝MAI來台灣辦的演唱會,
如果還有明年,我想我還是會買票參加MAI的演唱會。

想得知更詳細內容: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31453498&v=app_2347471856&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