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0補文章

今天我同事休假了,只剩我和主任,這意思代表我們倆個會很忙,
早上起床時,收到CHICKEN的簡訊,
早上上班的時候,接到CHICKEN的電話,好感動,
中午居然是難得一見的炒飯,之前都是炒麵,根本不會有,真是神奇,
主菜是蝦排(好像是蝦),
不過,今天的湯是竹筍湯和紅茶,害我趕緊回我的辦公室拿開水,
因為我吃飯、麵,太乾的東西,我會一直打嗝,
下午還是很忙,本來我六點就要走了,
後來忙呀忙~還是忙到六點半才走,因為看東西很少,
但實際上東西卻很多,又加上突然主任又拿文件進來,請我今天打一打,
他今天晚上就可以疊車了,所以變成六點多才走,
要走的時候,現場班長買了派克雞排給我,和我說一聲生日祝福,真是太感謝了,
更感謝我的同事在今天送我金莎巧克力當作祝福,
騎車半路媽還CALL我,導致我本來要去買東西,因此做罷,
回到家,媽幫我過生日,買麵線還特地買了土雞蛋,真是謝謝媽媽。
今天九點就睡覺了。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