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生日,很多人都和我說了生日快樂,主日完,我們去打排球,和之前分區一起打,我排球真的打的不怎麼樣,幸好和我之前的小組長一組,真的呀~籃球、排球都打的好好,真羨慕。


2.好感動,我的朋友昨天在MSN祝我生日快樂,也聊了一下天,不過,我和他說,在MSN說生日快樂很沒誠意,結果他今天就傳一封簡訊來,真的好感動的朋友。


3.厚,某人真的比我朋友還沒誠意呀~居然忘了我生日,希望他講句祝福的話,居然很沒誠意的說,祝你找到好男朋友嗎?可惡,本來就是要祝我找到好男朋友,不然我要找到壞男朋友呀~而且我找到男朋友,對他來說,應該要高興才對呀~因為終於擺脫了我呀~幹麼呀~真是很笨呀~不過,講了一句比較好的話,就是祝我成熟一些,我真的很缺乏,我實在太幼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