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濟南長老教會,只是在下雨, 我們本來想要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之後在去咖啡店喝下午茶,

沒想到因為下雨,我們的行程只好改變, 因應下雨,我們只好去國家圖書館躲雨,順便看書,

結果一進去沒多久,chicken說,他想上廁所,

因為國家圖書館的廁所在b1,我當然到處晃晃,

這時我印象國家圖書館有可以打卡的呀~正想拿出來,chicken也好了,他說,國圖怎麼可能有?

沒想到國家圖書館真得沒有,但是看到了三民書局國圖分市有呀~好開心,

只是這個cord,真得很難掃描,掃了很久,終於ok, 心想開在這裡,真得會有生意嗎?
我們又看到7-11,順便問一下,可否換拉拉熊,但結果當然沒有, 我們就回到2樓國家圖書館了。

 

 

 

 

 


三民書局國圖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B1
02-23619132*819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