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到西門站吃頂呱呱,

其實我比較想騎車,但沒辦法,最後還是坐捷運,

到了頂呱呱,看到金黃色的,好想吃,

其實我一開始不喜歡吃這種連鎖速食店,但為了小組,只好犧牲小我,

因為我們昨天點了餐,後來經過頂呱呱發現我們訂錯餐,想改餐,但一直連絡不到,

最後雖然有接到,也不能改,

到的時候,我們事先把樓下包了,所以我們就往樓下跑,

坐定位,我們就趕緊拍一張合照,因為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就玩了遊戲,

因為是文棋帶頭,我們又不太會玩,所以陷害文棋,讓他處罰,

很快的餐點來了,看到別人的呱呱包,有夠後悔點錯的,

因為來頂呱呱,一定要吃呱呱包,嗚嗚嗚,

另加價的又好貴喔~

我們的玉米一隻,甜度還ok,

其實我是和chicken合吃,也幸好我有咖啡,餐點都給chicken吃,我吃餅乾,

我們吃完就前往溜冰的地方,

只能說,頂呱呱的餐真得很難飽。

 

 

 

 

 

 

漢中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9-2號
電話:(02)2361-2921
營業時間: 11:00~22:00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