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台銀的考試,說真的,我原本抱著沒什麼希望的,但是前天晚上我還是熬夜到3點多才睡,6點就起床了,因為在板橋考試,
呵~請了一個早上的主日,原本是打算不去,可是小組長硬要我去參加晚崇拜
逼不得已的我,只好在板橋福音堂參加中午的崇拜,崇拜很特別,但是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周圍沒有小組長,沒有讓我覺得有壓迫的,感覺很放鬆,參加完之後,又匆匆忙忙的往教會騎去,
其實依我現在的狀況,說真的,不該答應蘇伯伯的服事,終於騎到教會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很累,
有時候,我發現或許我有時真的很累,但有時我會硬撐,原因是每次我覺得累的時候,總會聽到說,你在累什麼?大家比你還要累
我就會硬撐,假裝我真的很不累,可是和朋友相處,我可以盡情的放鬆,覺得我真的是累了,
但他們都會體諒我的累,很感動的是,我大學交到這群好朋友。有時候我好想說,
也許在你們的心中,對我的信任已經消失了,也無所謂了
最近的我,說真的,好想休息一段時間,我朋友都希望我離開現在的教會,也恨當初為甚沒阻止我去教會,甚至希望我去別的教會看看
小組長覺得我很閑,我也覺得自己很閑,也許只是他們覺得我很閑吧!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這個power去服事,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一個禮拜不要好幾天去教會,
可以讓我和朋友獨處的時間。因為我發現和朋友聊天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了,為什麼呢?因為會被解釋妳怎麼那麼愛玩?
我真的累了,小組長都問我這麼閑的人,到底在累什麼?也許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真的好累好累,我想要休息
原本的我,想說,駕照被吊一個月,我可以真正的好好休息了,但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唉~我現在有點想離開這個地方,但這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