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結束後,我和chicken依舊陪大家吃完午餐後,我們才去覓食,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中正紀念堂那邊吃飯,

尤其是中正紀念堂那附近有個金峰魯肉飯,每次我經過,發現好多人,

我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來吃,剛好今天就帶著chicken來吃,

chicken說,以前他有和他爸爸來吃過呀~但我沒吃過呀~那就陪我吃吧@

我們明明一點多去,還是超多人的,可見威力有夠強的,

chicken說,唉~不知道要排多久喔~

因為在排隊的同時,老闆拿著菜單,讓我們先點餐,

但還好,因為位子的關係,前面要六個,我們只有二個,因此我們可以優先,呵~

我們點了魯肉飯、乾麵、鼎邊趖、豆腐兩塊,

一進去坐好,我上個廁所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我原本想吃chicken的魯肉飯,但沒想到它的乾麵其實原文應該叫魯肉麵,

仔細看,它的魯肉細細長長的,拌麵也是滿好吃的,但沒有青菜,老闆意外的給我一片蔥,呵~

豆腐有兩塊,我和chicken一人一塊,豆腐很嫩,很好吃,

鼎邊趖吃起來發現和粿仔條好像喔~吃起來很好吃。

結論:

這餐吃得價格很平價,又不貴,好吃,cp值超高。

 

 

 

 

 

金峰魯肉飯 (南門市場旁)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之1

電話:02-23960808

 時間:AM8:00~AM01:00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